只想表白不思进取

虽然但是,我决定以后这里就用来表白各个老师/角色/朋友,下次开个新的小号写生活吧

放一些没有用在诗里的表白语句(时刻增添)

红蓝+评可用


1.天气正好

心情正好

时间正好

爱你正好


2.你是我穷极一生也无法画出的美丽


3.我要在昏沉的夜中吻醒你,我的公主。我要让星星成为你面纱上的光点。


4.你是月亮。清冷高贵得像是无法触摸的神灵。


5.我贪图你蚀骨的温柔,也迷恋你傲然的血性


6.我要溺死在你的海洋里。


7.我将要爱你。我要将破碎的心从胸膛里挖出(用了但不好。)


8.你是罪人。我要用心把你铐住。


9.我要渎神。

我不会给祂戴上沉重的镣铐。我不会折断祂的双翅。

我会让祂主动低下祂的头颅。

我要祂亲自走进我的圈套还无悔意。

我要祂也爱我。


10.我只是想要留下你。

我爱你。


11.爱你是首不停歇的歌。


12.我想要你教我唱歌。这样,在你走之后,我可以唱给自己。

评论(2)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只想表白不思进取 | Powered by LOFTER